|
|
第五代超耐久™ Plus
|
|
|
|
|
 

 

技嘉第5代超耐久 Plus
技嘉8系列主機板率先搭載的技嘉獨家第5代超耐久 Plus 技術,整合許多先進功能並搭配優質零組件的運用,不但提供破紀錄的性能,更讓系統運作兼具低溫和高效又同時延長主機板使用壽命。
 

 

 
超酷冷
 
全新時尚散熱片設計
搭載技嘉獨家第5代超耐久Plus 技術的8系列主機板,採用全新時尚散熱片設計,讓電源管理晶片組等主機板重要零件擁有絕佳的冷卻效果,並針對不同使用需求提供電源管理模組被動式、主動式及水冷散熱規劃,讓您的系統即使在最高負載或最極致頻率運作下,都能確保低溫高效和穩定。

 
 

 

 

 
超效能
 
全IR®數位CPU供電設計
搭載技嘉獨家第5代超耐久 Plus 技術的8系列主機板,使用業界領先的IR電源供應模組控制器搭配PowIRstage™晶片。這些全數位設計的零組件,可精準地提供Intel®第四代Core™處理器所需的電源。這些來自業界領先的IR電源供應控制模組搭配PowIRstage™晶片從最基本的設計便具有最完美的搭配性,並針對系統運作所需的低溫和高效進行最佳化,讓消費者的下一台電腦可以擁有絕對極致的效能表現。
 
採用IR®完美的電源解決方案
 
IR® PowIRstage®晶片
   
 
          IR® Digital PWM 控制器
 
   全IR®數位電源管理控制模組
全數位供電
   
 處理器                    記憶體       
記憶体         
 
數位電源管理控制模組設計的使用狀況,會依照產品型號而有所差異。

 

 

 
超安全
 
技嘉UEFI DualBIOS™
搭載技嘉獨家第5代超耐久Plus 技術的8系列主機板內建技嘉獨家DualBIOS™技術,這項技術可以保護您電腦相當重要的組成部份--BIOS。技嘉DualBIOS™技術意味著您的主機板會內建包括"BIOS""備用BIOS"兩顆實體晶片,讓使用者遠離病毒入侵、硬體毀損、超頻設置錯誤或BIOS更新過程中電源故障所造成BIOS毀損。
 
   
 
獨家 UEFI DualBIOS™ 搭配LED顯示燈
 

 

 

 
超多
USB3+
 
高達10 USB 3.0 連接埠
搭載技嘉獨家第5代超耐久進階版技術的8系列主機板提供比以往產品更多的超高速連接介面,每片主機板都內建10USB 3.0連接埠。同時每個USB 3.0連接埠都採用獨立過負載保護設計,除了避免不必要的USB插槽損壞,更可以防止您的外接裝置在重要資料傳輸的過程中毀損。
 

上述功能及詳細規格,會依照產品型號而有所差異。
圖片與規格碩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內文中圖片僅供參考。

 

將這個網頁分享到Facebook 及 Twitter :  
本著作及相關產品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皆屬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或已合法取得授權使用,請勿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