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超耐久標準
 

技嘉 8 系列主機板
技嘉8系列主機板支援最新Intel®第四代Core™處理器,搭載創新功能與技術,讓您的下一台電腦主機充分發揮極致效能。

在業界領先的數位電源供應、先進網路傳輸功能、手持裝置充電、關鍵零件純金鍍膜、殺手級時尚外觀設計等軟硬體功能與技術加持下,讓技嘉8系列主機板獨樹一格。

 
 
新世代Intel® 8 系列平台
最新的 Intel 8 系列平台包含Intel® Z87, H87, Q87  B85等晶片組,搭配最新的第 4Intel® Core™ 處理器,可展現高效能低功耗的絕佳表現,並提升整體系統效能。最新的Intel® HD4600 整合型繪圖晶片,可支援HDMI介面原生4K超高解析度輸出,並可提供最新DX11 3D 遊戲更好的貼圖效果。
   

上述功能及詳細規格,會依照產品型號而有所差異。
內文中圖片僅供參考。

 

將這個網頁分享到Facebook 及 Twitter :  
本著作及相關產品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皆屬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或已合法取得授權使用,請勿侵害。